close
這兩天真的好累好累,
應該說這一週真的好累好累..

週一起開始累積疲勞壓力,
終於在週四爆發開來~
  
週四的晚上,
久違的累到想吐感發生了,
那種感覺真是差透了!
虛到完全無法說話,
整個又很反胃,
還好整間辦公室只有我一人,
我得以在非常專心&安靜的狀態下,
靜靜地地趕快滅火&打電話&處理孩子們的大小事..
 
週五身體還是很不舒服,
但因為是本週最後一天了,無法再延..
雖然很痛苦仍還是硬著頭皮起了大早去家教,
中午從竹圍回士林的捷運上,
擔心自己一定會睡得很沉,
所以我定了鬧鐘免得睡過頭,
沒想到我還是因為太擔心終究沒辦法好好睡!
 
真的不知道那天我怎麼撐過來的!
 
下午起腦子像是當機似的,
已經無法思考太過學術性的問題,
晚上坐在櫃檯,
好幾度想起身去跟公司請假回家,
但是身體實在很沉,
還有很多必須即時處理的事情讓我好掛心,
所以不得不留下,不得不走動趕快把事情做完,
 
但我已經想吐想翻了!!
 
這種反胃的感受,
大概已經快逼近大四趕畢製時一週睡10小時紀錄的時候吧?
記得當時我還想了遺囑內容,
畢竟萬一哪天我暴斃在桌前我還是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要過的很好~
 
(唉~老啦!不中用啦~....)
  
10點鐘,應該是要下班了,
把工作告一個段落後,
我攤在椅子上反覆想著: " 再坐下去也不是辦法,趕快站起來走回家吧..."
"可是,沒有力氣動起來耶..."
 
半夜一點多,收拾完一切東西後,
我僅能相當不認真地,在飄邈的狀態下練了15分鐘的琴,
現在回想起來,我對當時的記憶已經相當薄弱(我真的有在彈琴嗎????)
然後我就昏倒了...
 
週六一早的早班,
由於前一天的早睡讓我稍微恢復了點元氣,
直到中午...那種感覺才又出現了(真是歐馬尬!!!)
但是今天我的行程實在太滿,
我可不想晚上一個人昏倒在路邊,
於是到7-11買了一罐咖啡&蠻牛,
先是把咖啡喝完然後準備下午的實體活動,
再喝完蠻牛後衝去練團,
接著再衝去中山堂看劇...
 
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
 
蠻牛真的有效!!!
就在我喝完蠻牛之後,
我感覺我的體力似乎有恢復了一些些,
至少我可以感受到我有意識地走去搭車,
而不是渾渾噩噩地"飄"去搭車...
然後原本很擔心我又會飄渺著彈琴,
結果...沒有耶!
雖然體力還是差了點,
但至少我腦子能運作,真是不可思議!!!
  
晚上我的精神變好了!!
我本來好擔心我會看戲看到睡著喔!!ㄒㄒ還好沒有..
這應該不是迴光返照吧?
  
不過11點回到家之後,
藥效似乎就過了,
於是我直接先在爹地的店裡昏睡了一個小時,
才稍微累積些爬樓梯上樓回房間的能量~ 
 
明天放假!!
真的是放假!!!
so希望明天我能充好電!!!!
 
下週不要再這樣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