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未來 我得到的還會有很多,但現在失去的 只有你一個。」

每個人都失去過...
這是一個關於失去的故事
不只是愛情。
親人、寵物、青春,都曾這樣經歷過的。
 
-----失落沙洲 劇情(MV預告)版-----
 


詞曲:徐佳瑩  
編曲:陳建騏

MV導演:徐筠軒  
MV女主角:朱芯儀
MV男主角:莫子儀
口白:雷光夏
 
雷光夏平易卻迷人的嗓音,
片中平易卻深沉的口白,
可愛的演技派小莫,自然的女主角,
每個人都可能有的故事,
少了人聲的純編曲…

總共,帶著十分的深刻…
 
你失去過嗎?
有的…
 
能不能,
再跟我說些話…

-----失落沙洲 完整版MV-----



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    
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   尋找失落的沙洲
隨沒你的海浪漂流  我用力張開雙手   
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   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  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   
回頭卻發現你不在 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 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 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又回到這個盡頭  我也想再往前走
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  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 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疲憊的身影不是我 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 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
除了你之外的依賴  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
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 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-------------
 
人聲,歌詞,
將失去的味道,
刻畫得更加入味.
 
這是一首,

很痛的歌…
 

 
 
 

「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,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