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到八里的老闆(老師)家"受訓兼遊玩(?)",
感覺還挺新鮮的~
 
畢竟公司同事大多都是差不多年紀的,
比起以往學校舉辦的什麼教師旅遊或是教師聯誼之類,
參與對象都是至少大我10來歲,
讓我每每只能以"我那天有事耶"而婉拒的場合…
這次的員工活動對我來說,著實"年輕化"了不少!
 
員工訓練的氣氛還算輕鬆,
雖然對於利用遊戲來教育這種模式,
還是會感覺妙妙的…
(職業病發作會讓我想說怎麼讓國中學生也可以來玩一玩…問題是我又沒在教國中了整個好笑!)
 
不過這次倒是難得能跟三樓小天地以外的同事們有比較多機會相處,
意外發現咱們公司行銷公關處長唱歌真好聽!
因此在心裡偷偷許願:下次我要寫歌請她唱!
 
嗯!…
今天員工訓練有收穫嗎?
 
好像沒有耶…
 
不過心情還不錯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